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寒蝉鸣泣之时 奉》付费DLC将于6月22日发售

2023-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寒蝉鸣泣之时 Origin》单DLC售价3100日元,DLC和数字版游戏本体组合售价6300日元。

Entergram宣布《寒蝉鸣泣之时 奉》的付费DLC《寒蝉鸣泣之时 Origin》将于6月22日发售在PS4/Switch平台发售。

《寒蝉鸣泣之时 Origin》单DLC售价3100日元,DLC和数字版游戏本体组合售价6300日元。目前Switch平台预购可享折扣,截止6月21日22点59分前购买可以享受到单DLC售价2700日元,DLC和数字版游戏本体组合售价5500日元。

这次DLC剧本和原作版一样为单话构成,为了让作品中表现更接近原作版对台词也进行了重新收录,加入的立绘切换功能让玩家可以在PC模式(龙骑士07版立绘)与CS模式(CS版立绘)间切换,另外收录了新OP影像,新剧本《女剥篇》将以全语音形式收录其中(仅CS版模式下游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