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之信条2》PS5/Xbox/PC画质与帧数对比一览

2024-03-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在 PC、PS5 和 XSX 上使用光线追踪进行全局照明。Xbox Series S 没有光线追踪功能。此设置不会影响阴影和反射。

Youtebe测评频道ElAnalistaDeBits发布《龙之信条2(Dragons Dogma 2)》PS5、XSX|S、PC画面对比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画质基准:

XSS:动态1440P~35fps

XSX:动态2160p~40fps

PS5:动态2160p~38fps

PC:2160p最高画质 开启光追 DLSS平衡模式(RTX 4080+i9 12900K)

《龙之信条 2》在所有 3 台主机上均具有单一显示模式。

游戏在 PC、PS5 和 XSX 上使用光线追踪进行全局照明。Xbox Series S 没有光线追踪功能。此设置不会影响阴影和反射。

PS5/XSX 上无法禁用光线追踪。

如果您有 NVMe SDD,则 PC 上的加载时间可能会更快。PS5 比 Xbox 系列稍有优势,尽管本节中只是轶事。

Xbox Series S 通过时间重建以 1440p 渲染,而 PS5 和 XSX 以 2160p 渲染。PS5 的平均分辨率略高于 XSX。

所有 3 个主机版本均已解锁帧速率。 无法将其锁定在 30fps。

所有 3 个平台上的帧速率范围在 30~45fps 之间,尽管 XSX 的平均帧速率略高于 PS5(约 2/3fps)。

PC 上的绘制距离较高,其次是 PS5。 Xbox S/X 系列在远处的阴影和植被细节较少。

与 XSX 相比,PS5 的阴影也稍微细致一些,尤其是在远处。

Xbox Series S/X 在某些表面上显示出轻微的条带(尤其是在一些高度细分的地形上)。

所有版本的反射都是SSR。 Xbox Series S 显示的反射质量稍低。

在 PC 上,Capcom 希望在交付密钥的同时确认他们正在努力进一步优化游戏。很快您就会看到该版本的专用视频。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