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梦江湖选秀大赛?快来pick你心目中的最帅NPC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真的是选秀大年,各种类型的选秀节目层出不穷。其中一个节目引进了很多外国面孔,推出了国际男团。这些外国弟弟不仅长得比对方帅,而且多才多艺,所以边肖不禁痴情起来。

2021年真的是选秀大年,各种类型的选秀节目层出不穷。其中一个节目引进了很多外国面孔,推出了国际男团。这些外国弟弟不仅长得比对方帅,而且多才多艺,所以边肖不禁痴情起来。然而,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边肖绝对支持国风的帅哥《一梦江湖》 NPC有很多古典美女。他们在外貌和才华上并不逊色。可惜没人挖。因此,边肖想在这里举办一场《一梦江湖》选秀大会。来看看你选哪一个~

方思明是游戏中非常受欢迎的反派,很多女玩家都是他的小粉丝。他的外表很帅,其中最吸引人的是他的眼睛。淡黄色的眼睛像透明的琥珀,隐藏着眼睛的喜怒哀乐,深邃的眼睛仿佛瞬间把人吸进去。她脸上的金色面具似乎遮住了一半,增加了一种神秘感。还有白发,太神奇了。当然,不仅仅是他的外表,还有他的生活经历都激起了女孩们的保护欲。虽然成为万盛阁的主人,但他只是养子,童年经历并不好。此外,他外冷内热的性格让十几岁的球员感到可惜。

一些球员选择原随云。当我看到原随云时,边肖的脑海里只有一句话,——,“生人如玉,子独一无二。”。原随云是众多武侠小说中典型的翩翩公子形象。他虽然从小双目失明,但却是一个武功高强、思维缜密的奇人。

而慕启明也是众多姐妹中的男神。他的颜值很强,在目前的背景下,他应该算是小鲜肉的水平。他的外表阳光而正直,比奶狗还小,但却流露出一丝不属于青少年的坚毅。边肖认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慕启明的颜值都可以打得很好~而他文静内敛的性格和温柔细腻的心思让玩家们更加喜爱。

有一个像公子,他上榜的理由很特别。这是因为他的声音很有磁性。看来有些玩家还是有声控的!

除了上面提到的NPC,《一梦江湖》中还有很多不同性格和长相的帅哥。兰花老师,南无生,萧疏寒.边肖不会数数。面对这些帅气的NPC,我不知道我的朋友们会选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