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马大亨10 2024》3月14日推出试玩demo

2024-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赛马大亨》系列是光荣特库摩的王牌作品,玩家在游戏中扮演马主,培养心爱的马匹,争夺赛马比赛的冠军宝座。

日本光荣特库摩将于3月28日在PC/PS5/PS4/Nintendo Switch等平台上,推出超人气赛马模拟策略游戏《赛马大亨10 2024》。3月14日游戏将提供试玩demo下载。

《赛马大亨》系列是光荣特库摩的王牌作品,玩家在游戏中扮演马主,培养心爱的马匹,争夺赛马比赛的冠军宝座。这款游戏不仅有赛马的日常训练和比赛,还加入了时间概念,让你的马匹和种马、骑师等角色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成长、退役。更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引用了最新的赛马协会资料,让你能够体验到最真实、最震撼的赛马世界!

而且,这次的《赛马大亨10 2024》画面更加精美写实,竞赛场面更加震撼人心。还有全新的“赛马历史”模式,让你回顾经典名马的辉煌历程。更有2024年新增的泥地三冠大赛、能力编辑器等新要素,让你的赛马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玩家们可以在试玩demo中体验到从第一年到年底的完整生活内容,而且体验版的存档还可以继承到正式版中继续使用。此外,官方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游戏特典,包括能在正式版中使用的“金钱御守”和“所持金5亿日元”,让你在游戏中更加游刃有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