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员恶人》NS繁中亚洲版6月27日发售

2024-03-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起至2024年4月26日,预订《全员恶人》Switch 繁体中文版的玩家们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预购及限量版特典哦!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与日本媒体巨头Nippon Cultural Broadcasting Extend(文化放送エクステンド)携手合作,共同推出了一款充满犯罪悬疑气息的女性向乙女游戏——《全员恶人(Bustafellows)》Nintendo Switch 繁体中文亚洲版,游戏将于2024年6月27日发售。

现在起至2024年4月26日,预订《全员恶人》Switch 繁体中文版的玩家们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预购及限量版特典哦!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

回溯到2019年,当时《全员恶人》初次亮相便引发了广大粉丝的热烈追捧。这款游戏由文化放送エクステンド倾心打造,著名插画师すめらぎ琥珀亲自操刀,呈现了一幅幅令人陶醉的原画和人物设计。

在游戏中,你将跟随恶名昭彰的律师林波・菲茨杰拉德,踏入美国东部一座神秘的城市新西格。为了辩护一宗扑朔迷离的案件,你将展开一段充满奇幻色彩的冒险之旅。悬疑、犯罪、恋爱,三重元素交织成一幅精彩纷呈的画卷,让你在解谜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浪漫的氛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