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小号鉴定10把150武器,喜获无级别刀!

2020-11-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不知从何时开始,梦幻西游里开始流传着一种小号运气的说法。如果你是位装备鉴定爱好者,用小号鉴定装备或许会更容易出极品武器。其实这种说法不过是玩家之间流传的玄学而已,没有任何科学依据。

  

  只是存在即合理,尝试的人变多了,可信度就变高了。这次一位玩家用小号拿出10件150武器鉴定,其中150刀就有8把,另外两把武器是150扇。

  

  大家都知道武器里面,刀剑扇比较受欢迎,如果出现一把好的武器,绝对可以卖个好价钱。鉴定完第6把武器的时候,牛了!无级别啊!史诗级蓝字来了,太激动了!

  

  无级别特效出现在了一把150刀上,可惜这把刀的伤害不够给力,伤害496,命中561。好歹是件150无级别吧,如果没有这个特效,这把刀就很普通。有了这个特效,就是装大神的资本。

  

  后续鉴定时出了专用,这位玩家没有选择点专用,主要是考虑到万一出现极品武器,点了专用不好转手给其他玩家的问题。

  

  后面有把150扇子伤害617,命中690,这把扇子的初伤还挺不错,如果无级别出现在这把扇子上,绝对是一把神器。

  

  既然是热乎的150无级别刀,趁还没有卖出去之前,先给自己小号过下手瘾。也许这把武器的初伤稍显狼狈,但小号拿顶级无级别武器的造型很令人羡慕,总之还是恭喜他用10把武器就鉴定出无级别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