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伦敦留学生采访:《看门狗:军团》街景很还原

2020-11-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看门狗:军团》今(10月29日)正式于各大平台发售,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舞台设定在近未来的伦敦,为了探究其与现实中的伦敦城有哪些相似之处,外媒Gamespark对在伦敦生活了3年的留学生N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对话:

  Q:尽管其以伦敦作为舞台,但是却被分为了8个区域,那么这些地区里是否有对于在伦敦生活的人来说印象深刻的地点呢?

  

  A:这恐怕是根据被称为“borough”的行政区划来决定的。实际上,除了左下角的奈恩厄尔木兹以外,其他地方都使用行政区划的名字。另外,地图上描绘的建筑物也实际存在,描绘了各个地区的代表性建筑。

  Q:原来是以现实中的伦敦作为基础的啊,那游戏内的街道呢?

  

  

  A:好厉害!伦敦被好好地再现了!进入第二条街道,有一条很粗的街道。像人行道上的撑杆一样的树也是有的,街道树也到处都是这种感觉的树。

  Q:再多看点街道的图片吧。

  

  A:果然街道都被很好的再现了,只是就这个照片里的大街来说感觉人太少了点。

  Q:玩的时候总有点在意的是垃圾和涂鸦太多了,现实的伦敦里像这样的涂鸦也有吗?

  

  A:涂鸦根据场所不同也会有很多,垃圾也差不多是这种感觉。

  Q:既然街道是很真实地根据现实再现的,那车子这些细微的方面是怎样的呢?

  

  A:这应该是救护车吧,经常能看到。

  

  其他比较在意的是这个大巴上的广告。

  

  右边这个广告很有趣,字体和设计非常有政府广告的感觉,下面的白色简直就像政府机关的标志一样。

  Q:原来如此,连广告都做得很讲究。顺便说一下,在《看门狗:军团》中也提到了大量的监控摄像头,现实中的伦敦也被称为“监控社会”。实际生活的话有什么感觉吗?

  A:关于监控不太在意,不过,CCTV in operation(监视摄像头工作中)的招牌确实到处都有,有时感到有点太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