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UZI怒斥喷子:为什么世界赛打完就一定要有人出来接锅呢?

2020-11-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这次世界赛阿水打的不好,甚至是很差。对于阿水来说这是一次失败的世界赛,阿水的形象也毁掉很多。这段时间阿水受到很多网友的指责甚至是爆破,可以说是非常惨了。按理说这和UZI没有任何关系,但是还是有网友前往UZI直播间讨论此事,UZI算是躺着中枪了。对于此事UZI也做出回应了,来看看吧。

  

  UZI:你们别在我这儿带节奏了,有什么意义呢。我也是真服了,为啥每次世界赛打完都一定要找出一个接锅的人呢?没有必要啊,硬喷,喷子还是强大,网暴太厉害了,我觉得真的太恐怖了。

  

  再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网友:确实没必要,学学欧美的心态多好。

  网友:都退役了还拉别人垫背。

  网友:为什么找背锅的人?因为没人解释为什么输为什么赢啊,都是下赛季努力,你怎么努力你反思了吗,粉丝就要无理由支持本赛区所有战队?

  网友:最经典的是喷子们以为这两年成绩好是他们喷出来的。

  

  那么大家针对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