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吃鸡”辣目洋子诞生?龙四哥荣登客户端首页,新造型让水友笑喷

2020-11-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前言:10月28日,PUBG客户端进行了一系列的更新,除了基本的游戏内容优化外,还刊登了亚洲赛区的总评和最高淘汰数榜单,IFTY的人气选手Longskr荣登榜单,虽然登上了总评榜单,牌面十足,但因为longskr最近新剪了头发,短发小眼,喜感十足,居然酷似艺人辣目洋子,属实笑坏了水友,就连IFTY的和龙四哥的个人粉丝都不由自主地刷起了一手"牌面"!但也有不少玩家调侃说“吃鸡”版辣目洋子诞生了!

  

  绝地独一档选手,现役吃鸡第一人

  说起longskr这个选手,作为IFTY的人气选手,也是战神榜上了常客,相信Longskr这个ID,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就在10月4日的赛场上,龙四哥砍下了PCL历史上首位突破400杀选手的历史成就,而时间才过去半个月不久,LongSkr又即将成为首位击杀突破500杀的选手,这击杀能力着实有些恐怖,这样出色打掉战绩,也是Longskr选手被称为现役吃鸡第一人的原因。

  

  龙四哥荣登吃鸡客户端首页,牌面十足!

  就是这样豪华的战绩,使得PCL的战场上的战神榜单和单项数据榜单,几乎从来没有落下Longskr的名字,这次的吃鸡客户端更新,官方除了日常的优化之外,更是直接更新了比赛相关的总评榜单和最高淘汰数榜单,Longskr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和在赛场上出色的发挥,荣登榜单,直接出现在了吃鸡客户端的首页面里,属实牌面十足。

  

  龙四哥携手XDD,爆笑开播

  就是这样一名强力选手,在10月份的直播中,除了自身超强的实力,更是通过自己的好活勾搭上了另一个人气选手小叮当XDD,两个人作为最顶尖的职业选手,开起黑来,画面自然不用多说,直播间内不仅频繁打出现象级操作,梦幻联动的两人配合也看的粉丝们是格外的欢乐,不过最有趣的还要属Longskr最近新剪的发型,属实逗坏了观众。

  

  短发造型神似"辣目洋子",彻底逗笑了水友

  Longskr本就是小胖子,过去一直是比较普通的盖头,大家还没觉得有什么,只是觉得这个选手有些可爱,可这次longskr剪完了短发之后,直接来了一手迷之帅气刘海,把苹果肌和脸蛋显得格外的圆,细看之下居然有些神似最近大火的艺人辣目洋子,Longskr眯着眼睛和大家说话的时候,实在是太有画面,不少网友也是狂刷"牌面"在直播间里整活,疯狂调侃吃鸡版辣目洋子诞生,节目效果十足。

  

  个人分析总结

  近期Longskr直播间人气高达260万,远远地将其他绝地求生的主播和职业选手甩在了身后。这不只是因为龙四哥过人的实力,还是因为龙四哥善于经营自己的直播间,毕竟这样一个节目效果爆表,又非常有梗的主播,再加上最近龙四哥学会了勾搭技能,经常和其他头部选手联动,属实吸引了一批观众。不少想要学枪法技术的粉丝也纷纷涌入了直播间,每日人气呈几何式增长,难道平平无奇我四哥,要变身绝地一哥?

  

  那么大家认为龙四哥和辣目洋子是否有些“撞脸呢”?

  注明:文章图片、资料源于网络,各位自行分辨真伪,侵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