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百级版本要战三年?使徒才打灭三位,冒险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20-11-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再过两个月国服dnf就要迎来在国内上线的第13个年头了,一款游戏运营了这么长时间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问题,只要是玩过几年dnf的小伙伴们能明显地感觉到最近dnf的变化,那就是从内容产出减少变成了“拖字诀”。100级版本上线至今已经有八九个月了,在这八九个月里游戏主要有三块内容更新,一个是全职业三觉,一个是新团本,最后一个是装备产出,按照这些游戏内容产出的速度来看策划是想把100级版本整上两三年的,不过按照现在游戏内容产出的速度这个100级版本真的能撑上两三年吗?

一个全职业三觉就能拖上一年半,随便加些内容两年不成问题

众所周知,dnf是一款内容消耗型的养成游戏,由于免费游戏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所以dnf必须要不断产出新的游戏内容来维持自己的热度,一旦玩家体验过新版本内容之后感到无聊那dnf就危险了,所以策划不会一下子放出很多游戏内容给玩家们玩,不然就会后继乏力,同时策划也不会让游戏有太长的长草期,这样玩家们会因为没有内容可玩而脱坑,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挤牙膏。

目前的全职业三觉其实就是策划挤牙膏的经典操作,dnf中一共有61个小职业,16个大职业(外传职业算一个),按照一个月一个职业三觉的玩法光是全职业三觉就能拖15个月(男女鬼剑士同时三觉),这样一来就差不多到13周年庆了,在明年周年庆版本上策划再推出一个类似于云上长安这样的细节打造副本再拖上半年绝对没问题,此时100级版本已经过去两年了。

目前被打灭的使徒只有三位,冒险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一个全职业三觉不可能维持得了dnf所需的热度和流量,毕竟也是全球端游营收榜单的前几名,那就需要拿装备和团本开刀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现在融合了希洛克团本装备和无形残香的装备都是什么样子。对!就是紫色,而且还是那种会闪光的跟神话装备非常类似的紫色,在对待装备品级和颜色的态度上dnf是非常严谨的,不可能说100级版本就这五件装备是这种颜色,所以剩下的六件装备也肯定会在团本中用融合的方式变成这种颜色。

按照一个团本产出三件融合装备的形式来看,后续肯定还会有两个团本,加上希洛克团本正好三个团本,一个团本玩一年这不过分吧?或许有玩家说使徒数量不够大,没关系奥兹玛团本打过没?没打过拉出来打。圣者米歇尔团本打过没?没打过拉出来打。章鱼罗特斯团本打过没?没打过拉出来打。野猪狄瑞吉团本打过没?没打过拉出来打。光是这四位就能组成四个团本了,一个团本玩一年绝对足够。所以说按照策划的设想100级版本就是要玩上两三年的,众多使徒中我们真的灭掉的只有安徒恩和卢克,剩下的几位还能跟我们玩很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