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术士新版本骚套路预定,史上最离谱的自残疲劳术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炉石传奇即将在8月4日迎来新版《暴风城下的聚会》。预购也已经开始。488集合可以获得80张新卡、5张风暴金卡和2张随机风暴金橙卡,玩家可以更加轻松快速地适应新版本环境。

外观上也有皮肤“卡特拉娜普瑞斯"伯爵夫人”和法师新英雄的卡背,战棋玩家还可以获得首个预购的调酒师皮肤“威娜莉”和战棋礼遇。

玩家关心的新卡将在7月21日大批量更新。虽然现在还不是时候,但已经有很多新卡先露出来了。让我们看看。

这个暴风城版本增加了一个新的机制:任务线不同于之前的两个任务,任务线需要完成多次,一步步升级,最终获得终极奖励,这意味着做任务的要求会更高,周期也会更长,但是对应的奖励也非常丰富。

这次我们重点关注术士,因为术士在当前版本非常弱,而倒计时又存在于标准模式,所以我们迫切需要新版本的新卡加持来翻一翻“咸鱼”。目前术士唯一流行的卡组是控制,胜点是6。费提克特斯和亚煞撕毁了对方卡库的质量,但是胜利的手段太单一,而且需要很长时间。为了面对快攻,其他的牌都要换成卡牌,但还是无法生存。

而且新的任务系统是自残的,对术士有帮助吗?

这个任务的最终奖励是枯萎化身塔姆辛,战争咆哮会改变他在回合中受到的伤害来伤害对手,这也可以成为术士的新赢点。自残的特点是将血量转化为伤害或场景增益,与任务完美结合。奖励一旦完成,除了自残,还可以使用疲劳战术。不再害怕疲劳,它也可以作为进攻手段,让对方无法防守。对于牧师这样的控制卡组,比提克特斯更强,共存时游戏体验更好。

设计师在之前的版本和这次曝光的新卡中都证明了可行性。退役、抽卡、回血是最近术士的主流。此外,术士自身也有各种自残方法,为了配合新卡,新版本肯定会戒掉更离谱的自残或者回血方法,帮助术士在完成任务的同时稳定血线,等任务完成后再快速传卡给对方施压,这是一个“防守反击”的新奇想法。

我们稍后会带来更多新卡消息~别忘了今永恒火焰收藏的末班车。可惜你不小心错过了拉格纳罗斯的酷炫特效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