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法暴概率傲视群雄!这两只神兽搭配竟有如此奇效?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前不久,灵儿介绍了超级灵龙的定位和打法,作为法律体系中最好的辅助兽,超级灵龙如何搭配其他召唤兽精神充分发挥呢?

,就让灵儿介绍一种独特的超级灵龙配型方法~

众所周知,超级灵龙的实力在于增加了法术暴击的法系辅助能力。如果你想最大化超级灵龙,的魔法状态收入,那么法律系统的输出频率必须很高。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双魔全法宠物的魔法状态收益绝对大于攻击和捣碎的魔法状态收益。

说到输出频率,一个召唤灵的输出频率可以算是世界上唯一的了,它甚至可以自己打出6个法术。

这个召唤兽灵是——超级九色鹿。

作为《梦幻西游》手游中攻击频率最高的召唤兽灵,超级九色鹿的独门绝技鹿影生花,在触发法司和三个阶段的情况下,最多可以打出6点法术伤害,输出的力量让无数玩家“着迷”。

这六个法术的超高频率率,正好和增加法术暴击概率的魔法状态“天作之合”。在魔法状态的加持下,超级九色鹿的每个法术暴击概率提升10%,法术伤害上限提升到了一个叫做“恐怖”的高度。

在超级九色鹿专属内丹——的加持下,三阶段第三次攻击的法术暴击概率也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花对陌生人的全层效果:鹿影花触发三阶段特殊攻击时,第三次攻击增加法术暴击概率40%。

天生拥有40%的法术暴击概率,加上幻影状态下10%的法术暴击概率加成,再加上高级法术暴击技能的法术暴击概率提升15%,超级九色鹿的三阶段第三次攻击直接拥有65%的超高法术暴击概率。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辅以少阴惠玲灯,召唤灵的暴击概率增加1%;

以及超级九色鹿普通惠玲纹饰中红色纹饰加成的2.5%法术暴击概率;

超级九色鹿三阶段第三次攻击法术暴击概率为68.5%。放眼三界,谁能比得上这个法术暴击概率?

那么超级灵龙如何搭配超级九色鹿呢?在剑会包和X9联赛的舞台上,超级九色鹿因为上限伤害优越,一直有着不错的出场率。

依托“超级九色鹿军”,多支队伍上演了以弱胜强的励志比赛,让更多玩家爱上了这只外表可爱、暴力输出的可爱野兽。

超级灵龙,诞生后,传统组合超级九色鹿也将迎来新的变化,那么如何搭配呢?

在这里,灵儿建议你可以让超级灵龙成为团队法体系中召唤精神的第一速度,率先铺就魔法状态,让超级九色鹿的输出最大化,一轮就能做出足以摧毁对手防御体系的伤害。

而保证超级灵龙法系速度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给超级灵龙,带来加速纹饰,换上加速召唤灵器等。如果想省事,也可以直接让超级灵龙的载具自带法宝飞剑,让超级灵龙自然成为法律体系中召唤灵的速度。

看了超级灵龙和超级九色鹿的最强组合,真的很激动吗?迅速采取行动。我相信这种打法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