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什么理由能让你选择退游?平衡性调整,还是玩法太单调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晓东说,这场比赛,王室天看!

你好,CR的朋友们,《皇室战争》能成为百万玩家的最爱,它的游戏质量还是肯定的。到了一定阶段,CR甚至成为了其他小厂商的模仿对象,各种山寨CRs层出不穷,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它的火热程度。

但在荣耀的背后,我们也看到了CR的诸多弊端,让玩家逐渐对游戏失去兴趣,进而导致直接退役。那么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内容。

首先是邪恶的平衡。众所周知,在华润的一场战斗只需要几分钟。抛开玩家自身实力和每张牌的水平,就是战斗的平衡。但是频繁的平衡调整直接让大部分玩家感到无法伤害自己。毕竟他们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牌,在下一次调整中可能会被削弱。就像之前的三枪一样,好像当时有玩家威胁光头策划,但是没用,三枪还没上来。

其次,氪金的氛围越来越浓,从最初的氪金宝石一个人,到后来的表情包,再到皇家令牌。反正游戏里能氪金的物品越来越多了。并且店铺界面还不时附带各种礼包。总之就是各种借口,你要的是你的氪金。虽然可以忽略这些氪金物品,但是无法阻止对手氪金,所以在游戏的各种模式下,你会觉得零氪党一点优势都没有,到处都有被压制的感觉。

当然,零氪党还是有一些老玩家更难受,因为之前CR的所有升级都比较慢,如果你想存一套满级卡,慢一点的玩家可能一年都做不到。不过在各种氪金项目之后,愿意投资的玩家几天就能拿到一套满级卡。即使人的实力跟不上,你也无法避免卡的压制。如果经历这么多次,心态会直接崩溃,退出巡演指日可待。

最后,如何玩游戏。只要普通玩家,他们基本上都是研究一套扑克牌,最多也就回来备用,但牌制一定是一样的。只是在漫长的战斗中,你会觉得越来越无聊,因为你会用这套战斗思路进行更多的战斗,没有人会感到无聊。但是我没有勇气重新学习,久而久之就觉得无聊。

当然退出的理由有上千种,也有玩家不是因为这些原因才离开的,那么你认为还有哪些原因会让你离开CR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