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段位赛ban位增加后,很多二线忍者逐渐热门,新手也更困难了!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的封禁选择机制在上次大版本更新中做了一些改动,不仅降低了封禁选择的门槛,还增加了封禁选择的忍者数量。本来,禁选只能在双方都达到上忍三的时候才能开始,现在,只要达到上层的包容度,就可以开始禁选。原来,被禁选的忍者数量最多的是双方到达暗部三世后,可以各选三个忍者被禁。即使双方选出的忍者不重复,最多也只能禁6个忍者。现在,机制变成了暗影等级,每边可以禁用四个忍者。虽然看起来每方都增加了一个忍者,但实际上真正的王者和顶级忍者已经所剩无几。

事实上,这种禁令选择机制与之前的公告还是有一些区别的。记得直播中提到的禁选机制的变化,类似于极限武术比赛,也就是说你不能选择同一个禁选来选忍者,你也可以看看其他禁选的忍者都选了什么。因此,当它上线时,它只是增加了ban选择的忍者总数。不知道是不是忍者数量的原因,所以临时改了一下。

即便如此,即使同一忍者被多次封杀,二线忍者的出场率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原来,大家用的忍者如白面具、脏二代、鬼灯幻月,和二代地影侠。结果这四个忍者被对方直接禁用。再加上你自己的残兵忍者比如土怒和萧大蛇丸,很多玩家会不知道怎么下手。这个时候我们只能从脏长门、千手柱间, 雷影,我爱罗等忍者开始,如果你的忍者阵容不够强大,也许你只能用1980年的优惠券和早期的招数A隐忍选择一些A隐忍。

和各种超一流忍者相比,这种情况是好事,至少可以给一些不太主流的忍者阵容一个发挥的机会。比如小南,一个吐了很久的忍者,套路伤害非常低。完成战斗往往需要50秒左右,但她的二技能机制可以非常琐碎。只要你手里没有抓取技能,我可以直接用两个技能保护自己,反过来我可以联手或者逃跑。此外,能量棒机制的先驱照美冥在搭配扦插时伤害更高。这种扦插有着互相打击时减少防御的特点,使得这位忍者拥有更快的爆发输出。

只是这种封禁选择机制对于一些忍者比较少的玩家来说可能会被认为是一件坏事。在上忍三,之前,他们只剩下几个强大的忍者。现在他们到了任尚,可能直接被禁赛,得分速度明显慢很多。本来很多人抱怨鸣人做新手太难了。现在这个禁选机制估计又要增加新手的难度了。毕竟刚入坑的玩家在忍者阵容中相对较弱。甚至有些氪金玩家需要一定的时间积累忍者,最终会成为氪金玩家。请代他们练习,新体验会再次下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