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异世轮回录新版本神话篇词条T0推荐

2022-08-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异世轮回录新版本神话篇词条T0推荐贝爷​​​​​​​,体力消耗减1,篝火回血加5。买满好迷宫装备,运气好能刷出70多个装备,篝火回血术在前期有出色表现​​​​​​​。

t0类(万金油)

首先是我们的神——版本答案的技能之神。

因为其强大的能力——每升一级就会给防御力与攻击力+2.5%,回复力+1。

与他的辅助技能贝爷赋体(因为太强变红)后期攻防提升30%+,是强力的万金油,任何赋都可以带上他。

贝爷--体力消耗减1,篝火回血加5。买满好迷宫装备,运气好能刷出70多个装备,篝火回血术在前期有出色表现,而且每局刷出的魂数量至少在正常结局的两倍以上,是非常强力的万金油。(目前还没有瓶颈,推荐任何打法都带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