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保卫萝卜4白萝卜传奇第29关通关攻略

2022-09-0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给大家带来了保卫萝卜4白萝卜传奇第29关通关攻略,将道具全部清理完成,接下来不断在空地出建上1级的魔法球,适当的升级二级魔法球就可以无伤通关了。

开局点位

开局如下图所示位置放置魔法球1和2,并将1号回旋镖升到最高等级。

1.第一波

第一波会出现非常多的武僧兔,移速快数量多就很容易让我们手忙脚乱起来,但是其实并不用慌,我们两个魔法球的伤害是完全够清掉这第一波兔子的。

2.第二波

第二波已开始就会出现许多兔子,我们需要迅速清理掉上图箭头所示的障碍物,将2号魔法球升至满级并放置3号魔法球。

3.第三波

将方框所示位置补满魔法球,其中右边的两个魔法球优先清理右侧的障碍物。当小老虎障碍清理完后迅速放上1级的魔法球,如果钱够升二级的话就升至2级

4.第四波

方框所示范围内的魔法球优先清理掉石狮子,将石狮子清掉就可以给我们解放4格的空地,此时我们将空地上都填满一级的魔法球,并清理附近的小障碍物。

5.第五波

同第四波一样,方框范围内的魔法球集火石狮子,其余的魔法球来清理兔子。

在第五波完成后我们基本上就将道具全部清理完成了,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将不断在空地出建上1级的魔法球,适当的升级二级魔法球就可以无伤通关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