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保卫萝卜4白萝卜传奇第28关通关攻略

2022-09-0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给大家带来了保卫萝卜4白萝卜传奇第28关通关攻略,阵容成型后不断在空出来的位置添加多重箭,那么此时我们的火力就完全足够我们挂机了。

开局点位

开局如下图所示位置放置回旋镖1和2,并将2号回旋镖升到最高等级。

1.第一波

第一波会按照2只衙役兔,4只普通兔子,2只衙役兔的顺序一共出现8只兔子但是因为我们的2号回旋镖已经升至满级,所以在应对第一波时也算是轻轻松松。

2.第二波

第二波开局时会出现一直移速极快的武僧兔,我们要在第二波开始后将13回旋镖都升至满级,这样才能迅速将武僧兔秒掉。

3.第三波

如图所示位置放置多重箭4和多重箭5,并将它们升至最高等级,这样可以在打兔子的同时顺便清理中场的障碍物。

4.第四波

第四波开始出现龙舟兔,我们需要在中场如图所示放满多重箭,这样保证我们火力充足的同时又可以攻击右场的障碍物。

5.第五波

同第四波一样,在右场的空位放满多重箭,提高输出的同时进一步清理上方的障碍物,并在左上方放置多重箭,此时我们就可以做到道具全清的效果。

6.第六波

第六波会出现一只滚滚兔,血量和移速都很高,要注意集火秒掉,并且此关的兔子开始兵分两路,我们需要注意从右方洞口传送出来的兔子。

在这之后我们的阵容就基本上已经成型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在空出来的位置添加多重箭,那么此时我们的火力就完全足够我们挂机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