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半条命:Alyx》解说模式更新 官方建议通关后再启用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v公司最近更新了《半条命:Alyx》讲解模式,开发者分享了该模式的幕后工作及其他相关内容。据介绍,在《半条命Alyx》解说模式下,玩家可以收听开发者对游戏内容的解说,字幕支持

v公司最近更新了《半条命:Alyx》讲解模式,开发者分享了该模式的幕后工作及其他相关内容。据介绍,在《半条命Alyx》解说模式下,玩家可以收听开发者对游戏内容的解说,字幕支持简/范等语言。同时官方建议玩家最好先把游戏清一遍再开始讲解模式。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开发者评论包含重要剧透。

我们强烈建议在启用解说之前清除游戏

大家可能还记得,《半条命:爱莉克斯》团队完成游戏制作的时候,正好华盛顿州因为新冠肺炎肺炎疫情被隔离在家。事实上,在此之前,大多数团队成员已经决定在家工作。适应这种新的合作方式意味着,虽然我们能够按时发布游戏,但是我们没能完成一些工作,比如开发人员讲解和Steam Creative Workshop的集成。

后来5月份我们完成了Steam Creative Workshop的整合,夏有时间思考《半条命:爱莉克斯》的开发。我们从团队中收集了147个不同的兴趣点,录制了3个多小时的音频讲解,涵盖了开发的各个方面,包括设计、美术设计、动画、渲染、声音等等。你可以通过开始一个新游戏并在新游戏中开始开发者评论来了解这些兴趣点。由于这些解释包含了重要的剧透,我们强烈建议游戏在解释模式启动前清除。

世界上大多数地方一样,我们仍然在家工作。这意味着我们不是在办公室舒适的高质量录音棚里,而是在西雅图各地的衣柜和毛毯帐篷里

在解说模式下玩游戏时,你会在每个兴趣点看到浮动耳机。要听,就抓起耳机戴在头上。旁白状态面板将显示在非武器用户的上方,提供回放进度和旁白的名称。如果喜欢,也可以摘下耳机停止播放。摘下耳机后,它会回到原来的位置。

解说字幕有多种语言版本,包括英语, 法语, 德语, 日语, 韩语西班牙(西班牙)、西班牙(拉丁美洲)、俄语、波兰语、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