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容量过百G的,超级大作,你的硬盘还行吗

2020-11-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游戏引擎越来越先进,可以使游戏中的虚拟环境更加生动,甚至可以将里面的虚拟世界模拟成压缩到屏幕中的迷你世界,其中动物、植物、天气、生态系统在游戏

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游戏引擎越来越先进,可以使游戏中的虚拟环境更加生动,甚至可以将里面的虚拟世界模拟成压缩到屏幕中的迷你世界,其中动物、植物、天气、生态系统在游戏世界中都是可用的。而且现在的游戏引擎可以对游戏进行建模和贴图,可以不同程度的展现真实效果。一个游戏要做到这一点,自然会占用很多空间。内容越丰富,音量就会越大。而且现在的游戏,容量不超过几十g,也不好意思称之为大作。

然后,对于超级大作,几十个G是不够的。本期我们就盘点一下占据100 G以上的超级大作。

NO7:《幽灵行动:断点》

这是一款由育碧于2019年10月4日推出的第三人称战术射击游戏,采用开放世界和科幻军事风格。这款游戏远比上一代《幽灵行动:荒野》好。尺度更大,画质更逼真,物理效果更逼真。它还在游戏中加入了RPG元素。其中最重要的是,游戏中的任务很多,即使完成了主任务,也有分支任务、帮派任务、复制任务等等。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只有一章,后来更新了第二章。几个月后,也就是前几天,第三章更新了。目前这款游戏的占用容量已经达到了102GB。

NO6:《中士世界:战争之影》

是WB Games于2017年10月11日推出的第三人称角色扮演游戏,采用开放世界和黑暗魔法风格。这部作品阵容庞大。在开放的世界里,它可以完成各种任务和剧情,但是自由度不是特别高,但是游戏质量很高,内容流也很多,尤其是战斗场景,主角率军进攻敌方城市,场景非常震撼。游戏里的内容很多,地图场景不仅清晰度高,而且面积非常广。这部作品占用的空间已经达到了107GB。

NO5:《怪物猎人世界:冰源》

这是一款开放世界的第三人称RPG角色扮演游戏,由卡普空于2019年9月6日推出。这项工作只有简单的单人流程,大部分是多人在线下进行的。这个游戏是原《怪物猎人:世界》的大型DLC,取名《冰源》。它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新内容,它的演奏风格和风格完全不变。但是DLC更新后,游戏容量达到了109GB。

NO4:《使命召唤15》

由动视于2018年10月12日推出。是一款带有科幻元素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部作品是《使命召唤》系列,第一次使用全过程联网,也取消了单人战役模式,也就是说是一部完整的网络游戏。14代作品之后,又一次回到了《黑色行动》科幻战争。游戏发布后,一直保持更新。个人感觉它的画质好像没有上一代《使命召唤14》真实。但是这部作品一直在引进活动、新场景、新枪、新道具等。偶然发现其容量超过112GB。

NO3:《荒野大镖客2

它是R星于2018年10月26日推出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采用了19世纪末北美的开放世界和西式风格。其中游戏质量很高,各方面物理效果都很优秀。游戏给玩家的整体感觉真实自然,整个游戏的体验环境相当完善。在游戏的场景渲染中,色彩惊艳,加入了很多动态效果,还有各种动物NPC。而且,他们也有互动的能力。这个游戏的地图区域很广,加入了不重复的新奇元素。这项工作的占用容量已达到160GB。

NO2:《使命召唤16》

由动视于2019年10月25日推出。是现代战争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2011年《使命召唤8》上映至今8年,这部作品已经回归现代战争题材作品。其画质极佳,无论是武器造型还是人物造型都非常精致,加上真实的视觉系统,看远处的场景就像现实中的肉眼。游戏回归单人剧情战,但需要全程联网。它的多人模式依然是关注的核心,并且一直到现在都在不断更新,加入了全新的人物、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武器、玩法等。目前这项工作的占用容量已达179GB。

NO1:《方舟:生存进化》

由Studio通配符于2015年6月2日推出。这是一个开放世界的生存和建设游戏。这部作品在steam中是一部脍炙人口的杰作,拥有大量的网络玩家,丰富的游戏内容,各种战斗道具,各种游戏场景,以及构建工具。同时,这项工作也支持MOD。反复更新后,这个游戏占用的内存很快就会超过240GB。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