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冬季淘汰赛”来袭:《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公布第三赛季海报

2020-1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小贝兔地图|源网络 近日,Steam平台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三季海报在官方推特,发布,本季主题宣布为“冬季淘汰赛”。从游戏中的倒计时来看,推测第三季可能会在今

近日,Steam平台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三季海报在官方推特,发布,本季主题宣布为“冬季淘汰赛”。从游戏中的倒计时来看,推测第三季可能会在今年12月7日开播。

从最新的海报可以看出,即将到来的第三季,围绕“冬”的风格,糖豆人的出场也加入了充满“冬天”元素的服装,比如雪人、企鹅等,同时还会推出全新的关卡。

《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是一款多人游戏,目前登陆Steam和PS4平台。自今年8月4日发布以来,仅两天就登上热榜,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戏主播和玩家的关注。服务器经常是满的,玩家需要控制唐都人才能通过淘汰取胜。看似简单的游戏,其实是在考验玩家的判断力和操作水平,目前的人气和销量已经充分证明了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