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机械电梯的制作方法,小巧隐蔽可以藏进墙里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迷你世界里,玩家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建一个大房子!毕竟真正的房价压力真的超出了一般人的承受能力,为什么不在游戏中更好的对待自己,给自己一套大房子呢?但裸露面积巨大

迷你世界里,玩家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建一个大房子!毕竟真正的房价压力真的超出了一般人的承受能力,为什么不在游戏中更好的对待自己,给自己一套大房子呢?但裸露面积巨大,未必能体现我们的建筑赋。楼一定要够高!然而,高楼层带来了新的麻烦。怎么才能快速上楼?

在迷你世界里,盖房子的时候坐电梯已经成为每个人的基本操作。但很多时候,电梯也起到了阻碍建筑物美观的作用。然而,电梯实际上可以以一种隐藏的方式建造。在迷你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你的大脑可以解决的!今天,我们将介绍一种建造占地面积非常小的电梯的方法。如果用这种方法建电梯,很容易藏起来!

这种电梯施工方法用的是我们老朋友的机械臂。众所周知,在迷你世界里,机械臂是一种常用的设备,很多高难度的操作都可以通过它的伸缩抓取来实现。但是机械臂的这个特性也可以帮助玩家完成电梯的基本设计。

机械臂被激活后,一般会不断伸缩。玩家只要能利用这个特性,就可以通过它的机械力把它送到更高的地方。当然,任何建筑的第一部分都需要玩家搭建基础,但这款电梯既然是节省空间的方案,面积自然不会太大。接下来我们在基础上放一个向上移动的机械臂,然后我们用石头把机械臂完全围起来,一定要做成管状,这样玩家在向上移动的时候才不会掉下来。

玩家在底部设置一个开关,激活底部的机械臂,让机械臂通电开始移动。由于机械臂的活动范围受到四周方块的限制,在伸缩的过程中会越升越高,玩家自然可以用它推上楼。机械臂启动很简单,只需要用扳手敲一下,确定通过电能线与电能发生器连接,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这种电梯占地面积非常小,非常适合在建筑中使用,甚至可以放置在墙上。如果你还是把电梯摔得太突然,那么请你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