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新手不能错过的四项福利,玩家:瞬间赚了一个亿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说官方最喜欢的玩家是哪一款游戏,我相信迷你世界肯定是榜上有名的。在过去的五年里,政府每隔一段时间就举行各种活动,给玩家带来好处。即使是新手玩家也可以赚很多钱

如果你说官方最喜欢的玩家是哪一款游戏,我相信迷你世界肯定是榜上有名的。在过去的五年里,政府每隔一段时间就举行各种活动,给玩家带来好处。即使是新手玩家也可以赚很多钱。我们来看看不能错过的好处。

第一:金蛋从上掉下来

如果你也是迷你世界玩家,一定知道这个活动。玩家只要完成日常任务,就可以得到金蛋和各种礼盒。而且这些任务难度不高。大部分只是看广告或者去车间大厅和人在线玩,很快就能完成。至于收集的金蛋,可以换免费的皮。

第二:酋长的礼物

与上次限时活动不同,无论您何时注册帐户,都可以免费获得这项优惠。福利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生存包。有了它,你可以在生存模式下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也让你更快地了解迷你世界。然后就是登录包,只要累计登录达到一定天数,就可以获得海量收益。

第三:全民福利

这种福利是针对三类玩家的,即老玩家、新注册玩家和回归玩家。虽然这个福利给的不多,但是很实用,甚至还有几件装扮。值得一提的是,退货福利的领取人数并不是唯一的。

第四:看视频福利

众所周知,想要在迷你世界购买各种服饰,除了迷你币,只能靠迷你点。那么如何快速得到迷你点呢?其实很简单。玩家只需要看各种视频。你一定不能错过以上四个好处。我相信,只要你得到了这一切,你一定会有很好的游戏体验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