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 DLC征伐南蛮片头动画公开4月28日上线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电眼萌娃图|源网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是日本游戏公司光荣,出品的一款策略游戏,是《三国志》系列中的第14部作品,于2020年12月10日针对PC/PS4/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布。近日,

文字|电眼萌娃图|源网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是日本游戏公司光荣,出品的一款策略游戏,是《三国志》系列中的第14部作品,于2020年12月10日针对PC/PS4/任堂Switch平台发布。近日,光荣Tekumo正式公布《三国志14 with 威力加强版》新内容信息,此次免费更新和DLC将于4月28日上线。同时,4月23日至26日,在中举行的Steam特别活动“koei tecmo publisher weekend”《三国志14》可享受30%的折扣,《三国志14 with 威力加强版》可享受20%的折扣。

付费DLC:发布剧本《征服南蛮》&事件组合。

《征服南蛮》是225年7月的历史剧本。夷陵之战失败后,蜀国立即重整旗鼓,与吴再结联合起来攻打魏国。然而此时,中出现了一个不祥的征兆.随着剧本的发布,“七逃七憧憬”等事件将同时展开,让时代更加精彩。

阴谋得逞后,刘备欲为关羽入关攻荆州,报仇,却在夷陵孙权军被陆逊攻击败后身亡,并要求诸葛亮为其举行葬礼。辅佐执政,与联手抗魏。但此时,中发生了叛乱.

如果你是《三国志》系列游戏中的“死忠”,或者对三国游戏感兴趣,不妨体验一下东汉末年的乱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