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正在热卖的四款皮肤,冰公主只是开胃菜,它是独一无二的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迷你世界,相信大家都会很熟悉。众所周知,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服装,即使是眼光独到的玩家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我们来看看四大热销皮肤。我们来看看。 第一:冰公主 这是

说到迷你世界,相信大家都会很熟悉。众所周知,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服装,即使是眼光独到的玩家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我们来看看四大热销皮肤。我们来看看。

第一:冰公主

这是官方与叶罗丽联系的最新皮肤。根据背景故事,冰雪公主自境诞生以来就存在了。她住在冰晶宫,是冰雪守护女神。虽然外表看起来挺MoMo的,但新迪很善良,不忍心伤害别人。而且冰公主的特效也不错。玩家戴上它,冰晶就会飘走。

第二:钢锁

对于一些喜欢变形金刚的玩家来说,一定要了解这个皮肤。它是机器人恐龙的指挥官,力量很大。在游戏中,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钢锁的身体会发射电磁烟火,在他经过的地方会留下一个营地标记。此外,玩家可以拥有额外的变身技能,甚至可以使用暴龙咆哮技能。

第三:月亮公主

在之前的版本中,官方开始与小马宝莉,挂钩,而月亮公主就是这种挂钩的产物。不得不说这种皮肤人气太高,导致官方很快就退了。玩家佩戴时可以飘出月亮图案,相当神圣。

第四:早上开花

相信大家都知道,版本更新后,政府出台了穿衣制度。这款晨露花是第一款表情、背景、特效都很独特的变装皮肤。不知道这样的皮肤算不算独特。而且,也很划算。玩家只需要花费468个迷你币就可以直接赢得。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很兴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