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韦神再现雷神操作,带队15杀满编吃鸡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近几年流行的游戏,绝地求生无疑是最典型的一个。相信很多朋友都玩过。一旦吃了鸡,就会很兴奋,职业选手带来的精彩比赛也会让大家着迷。PCL春运季后赛这两天也开始了,各

说到近几年流行的游戏,绝地求生无疑是最典型的一个。相信很多朋友都玩过。一旦吃了鸡,就会很兴奋,职业选手带来的精彩比赛也会让大家着迷。PCL春运季后赛这两也开始了,各大球队都给你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日秀。比如凌晨4点吃鸡这个游戏就很刺激。

凌晨4点的人在学校附近跳了下去。找到车后,他们去学校和宿舍附近搜索。他们一开始没有遇到任何敌人。但是因为圈子一直往南刷,所以中间期间几乎都是转圈跑,最后进了机场。这时,他们遇到了PERO团队,韦神重现了他的雷神操作。他扔出三枚手榴弹,将三名敌方队员全部炸死,让他的队伍有机会进一步向中心倾斜。

看到这样的一幕,评论都说韦神预判真的太强了。之后他们也敢打敢打,击败了几支队伍进入决赛。感觉打了一辈子,整个凌晨4点的队伍打得激烈了很多。最终,他们与KX和泰格进行了最后的对决,他们依然爆满,优势很大。

这个时候4am还是很稳定的。虽然我们能看到敌人的一面,但我们没有开枪打他。主要是他们位置比较好,有石头做掩护。在这种情况下,让敌人的两队先开火无疑是最好的。最后,凌晨4点是找机会。当敌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就一起进攻,很快就把对手都搞定,成功吃鸡。

这4个am不仅走到了最后,还被淘汰了15个,杀的次数也比较多。看来球队也在慢慢进入状态,感觉他们也很有希望拿下这个PCL冠军,那就等着看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