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皮肤没了锚点,变成“量大质低”,刚半年,传说皮肤就超去年两倍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锚点”是一个只存在于王者荣耀中的概念词,提到这个词的人是前王者皮肤规划师GFF。在那次采访中,这个人毫不掩饰地告诉锚点理论,认为他可以让玩家理解未

大家好,我是指尖。“锚点”是一个只存在于王者荣耀中的概念词,提到这个词的人是前王者皮肤规划师GFF。在那次采访中,这个人毫不掩饰地告诉锚点理论,认为他可以让玩家理解未来皮肤的特点,但他不知道这成了玩家声讨和反对的理由。

所谓锚点,就是保留英雄原画中的特色,每个人都应该清楚这一点。例如,锚点的第一套皮肤,青蛇和白蛇,可以看到英雄本身的许多元素。大乔必须腾空并举起灯笼,而小乔必须有一个超大的带球头的风扇,所以它经常被玩家抵制。

2021年,球员们等待着从绛战甲开始的锚点,“终结”时代,再次引起球员们的不满,从而比以前更加激烈地反抗。后来皮肤玩家说“终于没有锚点了”,但真的是这样吗?

拿最近的皮肤来说,周瑜的传说皮肤依然是披着大衣,史诗皮肤热力回旋,两个狐狸耳朵和大尾巴都在,六元秒杀皮,盘古的眉毛、身后的飘带一一俱全,为什么球员说“不锚点"?我认为这往往是一种心理效应。GFF真的走了吗?我很疑惑,因为皮肤的锚点还在,可能是因为听了玩家的意见,“高质量的锚点"不会让玩家反感,比如元芳的明净皮肤

没有锚点的皮肤,就没有节制

2017年,两个传奇皮肤:凤求凰、仲夏夜之梦。

2018年,4张传奇皮肤:武陵仙君、永曜之星、黄金射手座、胖达荣荣。

2019年,6张传奇皮肤:冠军飞将、白虎志、黄金狮子座、云霓雀翎、久胜战神、黄金白羊座。

2020年,5张传奇皮肤:猫影幻舞、时之恋人(刘备)、云鹰飞将、一念神魔、武圣。

2021年,在半年的时间里,10个传奇的皮肤已经到位:零号、启明星使、绛天战甲、时雨天司、祈雪灵祝、默契交锋(兰陵王)、飞鸢探春、音你心动(小乔)、音你心动(兰陵王)。

你看,21年才过半,传说皮肤的数量已经是去年的两倍了,为什么以前传说中的皮肤大多质量好?因为官方给皮肤是适度的,所以我们可以更加注重细节,保证质量。目前已经预定了2款传奇皮肤,即世冠, FMVP皮肤、世冠,独家皮肤、保底12款传奇皮肤。不知道下半年有没有传奇皮肤的计划。

这是来自两个论坛的今年传奇皮肤的评分。可以看出,除了v8专属的启明星使以及年限时雨天司外,评分普遍不高、绛天战甲、兰陵王的心照不宣的交锋甚至已经到了冰点,而520的两张皮分数也很低,都是玩家自己投票的分数,真正代表了玩家的想法。

王者不受控制的皮肤,真的是玩家当韭菜收割的吗?大量粗制滥造的皮肤上线依然有玩家买单,即便知道这个皮肤可能不值这个价格,依然要为了“不留遗憾”而去充值,也许梅田也抓住了球员的心理,所以她把球员当成了摇钱树。

现在,我再问你一次,让锚点时代回归,王者会有计划性皮肤,还是现在的两个传奇联手的游戏,你更期待哪一个?我想继续写。有人可能会说“GFF回来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