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okemon Go(宝可梦GO)》5周年主题音乐节将于7月17日举行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转眼间《Pokemon Go(宝可梦GO)》发布5年了。虽然中国玩家直到现在都不能玩这个游戏,唉,不得不说《Pokemon Go(宝可梦GO)》在全世界都很成功,但是中国玩家很遗憾。 为了庆祝AR游戏

转眼间《Pokemon Go(宝可梦GO)》发布5年了。虽然中国玩家直到现在都不能玩这个游戏,唉,不得不说《Pokemon Go(宝可梦GO)》在全世界都很成功,但是中国玩家很遗憾。

为了庆祝AR游戏《Pokemon Go(宝可梦GO)》发布5周年和25周年,政府将于7月17-18日举办口袋妖怪Go Fest 2021,届时将提供更多特别活动和奖励。

活动门票可以在app中以4.99美元的价格购买,比去年的14.99美元便宜很多,可以同时参加为期两的活动。

整个活动如下:口袋妖怪Go Fest 2021的主体部分是音乐节,玩家将成为节目主持人。加入一些神奇宝贝活动,帮助威洛教授和团队领导举办一场不可思议的音乐节庆典。完成这个特殊任务,可以获得特殊奖励,包括遇见稀有的神奇宝贝、特殊头像等。这项特别活动将于当地时间7月17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举行。

除了主要的特别活动,这两天还有其他活动要参加。从去年开始,宝可梦每小时的栖息地开始恢复,从当地时间7月17日上午10: 00到下午6: 00开放。它将包括四个栖息地(丛林、沙漠山、海洋和洞穴),每小时轮换一次,一些宝可梦将更频繁地出现在特定的栖息地。如果你以前错过了任何一个宝可梦,你必须抓住这个机会。

7月17日的突袭将会有诸如Hitmontop、Cranidos和Deino等魔法宝物,闪亮的惠斯穆尔、风铃铃、差不多娃娃和Tympole将会在活动期间于《Pokemon(宝可梦)》首次亮相。全球挑战竞技场将于今年回归,并于7月17日开放。

7月18日,活动重点是奇袭,玩家有机会捕捉到前一天错过的任何神奇宝贝。周日的一些活动也会有额外的XP和奖励。另外还有《Pokemon Go》系列音乐制作人顺义增天制作的新歌。

以上是本次活动的内容。最后,我不得不说,中国球员也想玩《Pokemon》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