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谁说新赛季马可被削弱?大仙修改出装铭文后,粉丝:别被官方看到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都在关注最近S24季的版本更新。不得不说,新版本里,很多英雄都变了。比如上一季版本的儿子马可,这一季就直接被砍掉了。有必要知道,马可在最后的日子里完全是另

相信很多网友都在关注最近S24季的版本更新。不得不说,新版本里,很多英雄都变了。比如上一季版本的儿子马可,这一季就直接被砍掉了。有必要知道,马可在最后的日子里完全是另一个英雄,但现在马可不再有这样的优势。

在新版本中,即使马可退出末世,宝珠效果也直接减半,而作为补偿,马克的一三技能和真实伤害都得到了增强。可以说,这种华而不实的增强,如果我们继续使用以前的戏服,那么马可无疑会成为硬气英雄。在这种情况下,张大,一个受欢迎的主播,也推出了最新的服装和铭文。

在直播中,大仙推荐粉丝可以尝试一下“真伤暴击流”,换句话说就是生产暴击装备最大化马可对通多暴击的真伤在铭文方面,大仙推荐了一套非常有用的铭文给粉丝,就是5邪源,3无双,2红月,10鹰眼,10猎。这套铭文可以说是最充分的体现了马可的优点。

在穿衣方面,大仙并没有放弃之前一直在使用的末世,而是在末世之后加入了暗影之刃和无尽之战之刃,然后加入了两件防御装备组成了他的盘。毕竟马可需要用肉体开团,所以他还是需要有一定程度的坦诚。这套装备成型后,马可依然会转型为团战收割机,打团没有压力。

我不得不说,大仙对游戏的理解真的很强。虽然大多数人普遍认为马可被削弱了,但大仙通过修改服装和铭文直接让马可起死回生,这也是大仙的独特之处。粉丝们看到后忍不住直言不讳地说:不要被当局看到,否则马可将再次被削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