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首个四形态坐骑太受欢迎,专门为公主量身打造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流行的沙盒游戏,在迷你世界肯定有一席之地。毕竟迷你世界的玩家早就超过一亿了,网友们也能从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流行的沙盒游戏,在迷你世界肯定有一席之地。毕竟迷你世界的玩家早就超过一亿了,网友们也能从他们的眼中看到这种影响力。在Moba和FPS游戏称霸市场的同时,迷你世界可以杀出一条血路。真的不容易,陪伴了玩家很多年,有太多的回忆和感受。

当然,一款游戏的持续火爆离不开每一次游戏更新。玩家只有不断更新才能让游戏保持新鲜感,无论是玩还是新皮肤,坐骑等。事实并非如此。Mini World最新的全新皮肤和坐骑太受欢迎了,就是鹅套装,白天鹅公主,白天鹅坐骑。

在看到皮肤的一瞬间,我只想说,女选手完全无法抗拒。跳舞的白天鹅公主太童话了。在皮肤上,迷你世界真的很好理解。另外,为了搭配漂亮的公主,坐骑一定要有牌面。白天鹅山同样令人惊叹。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白天鹅坐骑是迷你世界第一个四字坐骑,太卡脸了。

四种不同的形态对应不同的技能,但是最后一种可以下海,太酷了。当然,氪金是不可避免的。毕竟有这么酷的坐骑,白天鹅坐骑和角色绝对是迷你世界里最耀眼的存在。

其实除了第一种形式,真的没有什么亮点,其他三种都可以。有蓝底水效果很好。最起码要赢第二形态才配得上白天鹅公主。

你已经体验这种新的皮肤和坐骑有一段时间了。感觉怎么样?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