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手游第二次内测放猛料?首充活动YYDS,皮肤价格被实锤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LOL手游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第二次内测。这一次,规模比第一次大了很多。用户都是网络玩家,但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抽到资质后才能进行内测。如果没有,玩家只能等待官方服务上线。根据反馈,画画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大部分基本都能玩。

这次内测的内容比第一次丰富多了。比如排位制度大改,晋级机制取消。只要满足下一阶段的要求,就可以直接提升阶段。没必要说五战三胜之后才能晋级,对很多玩家都很友好。

还有吸蓝刀、反甲等19个道具。虽然这些装备在外观上与端游相似,但属性上有些不同。为什么这么说?比如吸蓝刀,除了普通攻击会恢复蓝量,根据暴击率增加技能暴击伤害和端游有点不一样。

排位也增加到了6个禁位,对普通路人局用处不大,因为路人并不在乎对方使用的英雄,只会把强势英雄扔出去。相反对于职业比赛非常有用,限制敌人的对策也比较多,所以这对于职业比赛、线下比赛、个人比赛都非常有用。

下一条信息是最具爆炸性的,也就是第一次冲锋活动。之前网络上曝光了一个首充活动,只让英雄三选一,让玩家非常生气。后来被网络上的恶作剧证明是假的,但这次不一样了。内装直接显示出吴宣仪的每一张皮肤都非常细腻,价值在69左右。如果边肖选择了它,暗黑魔龙将是第一选择。

很多玩家可能认为内测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这是错误的。斗鱼为LOL手机游戏出了一个LOL手机游戏烧测指南,里面包含了一系列的活动。当晚开启了一号召唤师登录之夜,邀请猴哥、凌瑶、超美、骆歆一起推出LOL手游,当晚为观众准备了很多福利。

目前,国内含金量最高的斗鱼LOL手游大师赛也拉开了序幕,数百支顶级队伍全面展开较量。可见斗鱼已经布局LOL手游了。我想知道这些俱乐部会在这场比赛中给我们什么样的操作和策略。7月30日,更多的神秘嘉宾登场,更多的奢华礼物送出。

可以说,在LOL手游第二次内测期间,斗鱼在里面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想必,这个暑假真的不一般。玩家对此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