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堆叠大陆怎么建造出研究所 研究所建造配方详解

2022-06-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很多小伙伴在堆叠大陆手游中还不太了解怎么建造出研究所,今要为大家带来堆叠大陆手游研究所建造配方详解。合成配方:木板*3+砖头*3+铁锭*3+化学*1+科学家*1+工匠*2=研究所。

堆叠大陆怎么建造出研究所 研究所建造配方详解

一、研究所建造方法

合成配方:木板*3+砖头*3+铁锭*3+化学*1+科学家*1+工匠*2=研究所

作用:通过研究所可以生产出火箭材料燃烧剂,也能够制作出炸弹。

二、研究所爆炸原因

1、炸弹

我们通过叠放燧石、火药、研究所即可生产炸弹。

炸弹随时会爆炸,所以我们生产以后需要快速出售,不然就会爆炸了。

2、燃烧剂

我们把3个石油和研究所叠放在一起即可生产获得燃烧剂。

制作燃烧剂时,有几率会引爆研究所,爆炸的前兆就是进度条变红,所以我们要抓紧出售避免损失。

​​​​​​​​​​​​​​​​​​​​​​​​​​​​​​​​​​​​​​​​​​​​​​​​​​​​​​​​​​​​​​​​​​​​​​​​​​​​​​​​​​​​以上就是堆叠大陆怎么建造出研究所 研究所建造配方详解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堆叠大陆》手游攻略尽在游戏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