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堆叠大陆手游火炉怎么合成 火炉配方及作用详解

2022-06-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很多小伙伴在堆叠大陆手游中还不太了解火炉怎么合成,今要为大家带来堆叠大陆手游火炉配方及作用详解。合成配方:1铁棒+1砖头+1燧石=火炉。

堆叠大陆手游火炉怎么合成 火炉配方及作用详解

一、火炉合成方法

合成配方:1铁棒+1砖头+1燧石=火炉

二、火炉作用介绍

火炉是制作钛合金的场所,并且钛合金是火箭的重要材料,我们还是需要制作出火炉的。

三、钛合金获得方法

2、我们只需要使用冶炼厂+木头+矿石即可生产获得重要的材料钛。

3、然后我们需要将篝火与木头叠加放在一起,即可制作生成碳。

4、最后我们只需要把火炉、碳、钛x2叠加放在一起,即可生成钛合金,这是火箭的重要材料。

​​​​​​​​​​​​​​​​​​​​​​​​​​​​​​​​​​​​​​​​​​​​​​​​​​​​​​​​​​​​​​​​​​​​​​​​​​​​​​​​​​​​​​​​​​​以上就是堆叠大陆手游火炉怎么合成 火炉配方及作用详解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堆叠大陆》手游攻略尽在游戏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