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堆叠大陆研究所为什么会爆炸 研究所爆炸原因分析

2022-06-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很多小伙伴在堆叠大陆手游中还不太了解研究所为什么会爆炸,今要为大家带来堆叠大陆手游研究所爆炸原因分析。炸弹将会在生产出来的时候就会直接爆炸,所以在爆炸之前需要把炸弹卡出售。

堆叠大陆研究所为什么会爆炸 研究所爆炸原因分析

研究所合成表:木板*3+砖头*3+铁锭*3+化学*1+科学家*1+工匠*2

研究所作用:生产炸弹和燃烧剂卡牌的场地,燃烧剂是第二章过关的必备材料之一。

爆炸:

炸弹合成表:研究所+燧石+火药

炸弹将会在生产出来的时候就会直接爆炸,所以在爆炸之前需要把炸弹卡出售,不然很有可能没有研究所了。

​​​​​​​​​​​​​​​​​​​​​​​​​​​​​​​​​​​​​​​​​​​​​​​​​​​​​​​​​​​​​​​​​​​​​​​​​​​​​​​​​​​​​​​​​​​​​​​​​​以上就是堆叠大陆研究所为什么会爆炸 研究所爆炸原因分析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堆叠大陆》手游攻略尽在游戏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