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堆叠大陆卡包里都有什么卡牌 卡包内容详细介绍

2022-06-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很多小伙伴在堆叠大陆手游中还不太了解卡包里都有什么卡牌,今要为大家带来堆叠大陆手游卡包内容详细介绍。收获与播种卡包内拥有各种各样不同食物和动物。

堆叠大陆卡包里都有什么卡牌 卡包内容详细介绍

1、堆叠大陆各种卡包内容

2、一切的开始

里面最主要是钥匙和泥土,泥土可以卖3金币,应该可以利用暂时开包功能,反复出售泥土,但是还有可能开出老鼠。

3、寻求智慧

前期没有解锁各种卡牌的时候,建立买这个卡包,里面一定可以开出4张卡牌,可能还会开出合成表,其中比较有价值的是燧石,这个资源还是很稀缺的。

4、收获与播种

拥有各种各样不同食物和动物。

5、奇特的菜肴

拥有各种各样做料理的食物原材料。

6、逻辑与理性

是灵感包的高级版本,需要花费15个金币才能够获得,里面有高级的物资和合成表,里面拥有铁矿。

7、探索者

整个包具有危险性,大约在四张卡牌当中就会有一只怪物,一张区域卡牌,区域卡牌可以派村民去探索,收获各种独特的资源,当然还有怪物,一定要做好准备在开包。

8、秩序与结构

这个包里面大概率是铁矿脉,还有一些高级资源。

​​​​​​​​​​​​​​​​​​​​​​​​​​​​​​​​​​​​​​​​​​​​​​​​​​​​​​​​​​​​​​​​​​​​​​​​​​​​​​​​​​​​​​​​​​​​​​​​​​​​​​​​​以上就是堆叠大陆卡包里都有什么卡牌 卡包内容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堆叠大陆》手游攻略尽在游戏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