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与远征》荣恩佳肴活动奖励一览

2022-11-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剑与远征冬日福利活动荣恩佳肴将于11月23日正式开启,本次为大家带来荣恩佳肴活动奖励一览。

剑与远征荣恩佳肴活动奖励一览

一、节日福利

冬日福利「荣恩佳肴」七日登录赠好礼即将开启!

亲爱的冒险者们,寒冬腊月之时,官方为各位精心准备了冬日专属的登录赠好礼活动,请各位准备好一份期待与欢乐的心情,一起带上暖心好礼抵御寒冷吧~

二、活动时间

2022/11/23 08:00 - 2022/12/07 07:59。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每可以领取一份奖励,除了钻石等丰厚奖励外,7日奖励全部领取后,还可以领一个宝箱奖励!

以上就是剑与远征荣恩佳肴活动奖励一览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攻略资讯请关注游戏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