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沙雕日记》让美女乐观的活下去攻略

2023-04-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沙雕日记是抖音上热火的画风无比独特的解谜类休闲益智小游戏,让美女乐观的活下去本关中玩家需要利用道具来给美女提升舒适度。

沙雕日记让美女乐观的活下去攻略

答案:

1、首先需要在美女的腿上贴上创口贴,然后将糖浆给猎豹。

2、接着点击移开灌木丛,使用道具【铲子】在后面挖坑。

3、然后把草铺在这个坑上面,然后继续移动灌木丛。

4、使用铲子在美女的右下小洞口处,挖上三次,可以挖出石板、笔和红衣。

5、将挖出来的书给狗,并将狗移动到树上,就可以得到桃子,桃子给美女。

6、然后把草丛移动到美女的下面会变成草堆,继续将石板移动到草上。

7、使用铲子敲旁边的树,可以拿到树枝,使用绳子和树枝可以合成鱼竿。

8、使用鱼竿来到水边进行钓鱼,钓到八爪鱼,可以将八爪鱼放在火上烤。

9、将八爪鱼烤熟之后给美女,然后将衣服放在水中清洗,最后将扑克牌给美女和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