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七史诗》催化剂获得攻略

2023-05-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催化剂是游戏第七史诗中国用来培养角色的重要道具,消耗量是非常大的,很多小伙伴们在培养自己的角色的时候就经常觉得催化剂不够用。一起来看看获取攻略吧!

1、催化剂刷关卡有小概率会掉落,但是掉率太低收集起来比较麻烦。在一些活动期间也可以通过兑换的方式收集催化剂。

2、活动的催化剂拉满,剩下的全去刷EP后记,推荐10-8,不仅刷图速度快而且还会掉落传说催化剂。

3、此外还有支线兑换、炼金、开箱子、使用贡献度兑换等多种途径可以获得催化剂,每月一次的讨伐up也是提升角色的好机会。

4、总之,靠体力硬刷催化剂的性价比是比较低的,建议大家从多种途径来获取和积攒材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