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动脑我最强》刘备修鞋摊找出十二个不合理的地方

2023-05-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动脑我最强游戏中关卡刘备修鞋摊怎么过?这一关是需要图片找茬找出十二个不合理的地方。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关卡:刘备修鞋摊

通关条件:找出十二个不合理

答案:手机袋、钢夹子、喇叭、钢丝球、清新剂、冰糖葫芦、开塞露、宝宝椅、五指袜、月光宝盒、印刷招牌、POS机

通关方法

1、墙上挂着的手机袋、刘皇叔鼻子上面的钢夹子、墙壁上挂着的喇叭、刘皇叔手里拿着的钢丝球、右手里面的清新剂、糖葫芦。

2、地上掉的开塞露、招牌上面的刘皇叔修鞋铺、张飞坐着的椅子、张飞脚上穿着的五指袜、地上放着的是月光宝盒、拖动张飞口袋里面的银 行卡然后放到pos机上获取pos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