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鬼吞花合战皮肤曜鱼起念介绍

2023-06-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阴阳师即将更新花合战版本,这次花合战皮肤给到了鬼王酒吞童子,皮肤名字为曜鱼起念,一起来看看阴阳师鬼吞花合战曜鱼起念的介绍吧。

SP鬼王酒吞童子-曜鱼起念

局外建模展示

局内建模展示

SP鬼王酒吞童子御魂搭配推荐

1、方案一

破势×4,暴击×2

推荐理由:主属性速攻爆,单体输出经典搭配,利用推条能力,直接打击高血量敌人,并兼顾溅射其他敌人,破势让鬼王姿态的伤害与收割更

2、方案二

招财猫×4,暴击×2

推荐理由:主属性速攻爆,这样搭配耗火很低,可以有效治疗,无视护盾,伤害属性非常高,可以适当使用大招,击杀敌方,有效保留续航能

3、方案三

火灵×4,暴击×2

推荐理由:主属性速生生,火灵可以当伪拉条使用,可以被动增伤,适合使用在八岐大蛇,不带速度当辅助。

SP鬼王酒吞童子技能介绍

1、普攻-梵(0火)

2、被动-红莲(0火)

3、大招-天火怒焱(3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