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保卫萝卜4》福神大作战第9关攻略

2024-02-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保卫萝卜4福神大作战是新开启的活动,该活动有一定的难度,一起来看看吧。

1、开始我们在中间位置先放置一个乌龟,放置导弹优先清理后面的道具,获得位置放置导弹继续清理。

2、等乌龟打掉出口上面的道具,同样也是放置乌龟边打边清,右侧增加导弹的数量,左侧增加乌龟的数量。

3、第一时间吧剩余的道具全部清理干净,拿到全清之后我们还是两边部署不一样的炮台,确保伤害。

4、最后部署如图所示,飞行兔子会在护盾被打掉之后才出来,所有我们要在终点位置放置导弹,否则会被吃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