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黄金与机械数据膨胀玩法思路

2024-02-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模拟宇宙「黄金与机械」共有12个自定义骰,本次给大家带来黄金与机械数据膨胀玩法思路。

数据膨胀

1、「数据膨胀」玩法只推荐玩记忆命途的玩家使用,因为二者非常适配,非记忆命途不太推荐玩该骰面。

2、该骰面适合记忆命途的原因在于这里面有个通用增益骰子【脆弱】,可以降低怪物全体30%的效果抵抗和控制抵抗,可以极大程度提高我们的【离神】命中率,基本不用担心怪物会抵抗掉冻结。

而且该骰面的被动效果:通用增益的骰面持续时间无限,意思所有通用骰面的效果都是无限回合的,并非真的只持续5回合。

3、且该被动只要投出过的骰子,在下一个区域都能生效,意思是如果你在【首领】区域前投出过6个不同的骰子效果,那这6个效果在下一个【首领】区域都能生效。

4、不过该骰面有个问题,就是只有战斗才能叠加相应的命途强化效果,因此在地图中还是要多走【战斗】/【精英】类型的区域把强化效果给叠上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