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企鹅联合王国》现已推出 Steam售价39.6元

2024-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成为了企鹅们的城市建设大师,在这个充满欢乐与挑战的游戏中,你需要用各种美食、炫酷装饰、嗨翻天的娱乐场所、高科技冷却设备和豪华房屋来满足企鹅们的需求。

企鹅们的大冒险开始了,就是说小马哥不来赞助一下?由Turquoise Revival Games倾力打造,GrabTheGames与UpgradePoint携手在Steam推出的全新城市建设游戏《企鹅联合王国》已经火爆上市,3月24日前购买可享9折优惠,Steam国区售价39.6元。

游戏介绍:

你成为了企鹅们的城市建设大师,在这个充满欢乐与挑战的游戏中,你需要用各种美食、炫酷装饰、嗨翻的娱乐场所、高科技冷却设备和豪华房屋来满足企鹅们的需求。同时,别忘了建造坚固的防御工事,抵御虎鲸和盗贼海豹的突然袭击哦!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位精明能干的企鹅国王,不仅要巧妙运用手中的资金,还要发掘更多赚钱的途径。试试用物物交换获取稀有资源,或者在市集的帮助下开展火爆的连续交易吧!你的企鹅居住地声誉越高,就能从村庄晋升为城市,甚至成为一座辉煌的王国。当你成为国王后,将有机会探索新土地,决定哪些企鹅能够加入你的王国。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