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后末日生存探索《生存地带:泰坦宝矿》上线Steam

2024-03-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这款无情的回合制生存角色扮演游戏中,玩家将从一个废弃的停滞舱中醒来,并发现泰坦上一个注定要毁灭的采矿营地。

由Pixellore Inc进行开发、Freedom Games负责发行的像素风格后末日生存探索游戏《生存地带:泰坦宝矿(Subterrain: Mines of Titan)》现已在Steam平台正式推出。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字幕,Steam目前正在首发优惠中,国区现价68.4元。

在这款无情的回合制生存角色扮演游戏中,玩家将从一个废弃的停滞舱中醒来,并发现泰坦上一个注定要毁灭的采矿营地。要在潜伏于地下的不断进化的恐怖中生存下来。

玩家必须制作装备、研究新的器材、与压倒性的敌人战斗,甚至发现自己的真正命运。此外,玩家还要在这个注定毁灭的卫星上生存下去,直到弄清第一批殖民者的悲惨遭遇,或者想办法离开这个绝境。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