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泰拉往事》将于3月27日登陆PC/主机平台

2024-03-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泰拉往事》是一款由La Moutarde开发的回合制冒险RPG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独特的建筑工具来建造一个个村庄,与勤杂工和铁匠一起建立营地

发行商DearVillagers和开发商La Moutarde宣布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泰拉往事(Terra Memoria)》将于3月27日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Switch 和Steam平台。

《泰拉往事》是一款由La Moutarde开发的回合制冒险RPG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独特的建筑工具来建造一个个村庄,与勤杂工和铁匠一起建立营地,与巫师一起共进今晚的晚餐,与吟游诗人一起欣赏音乐,并去探索古代机器的真相。

游戏存在六个可爱至极的角色,一个老少咸宜的调查,一个疯狂搞笑的世界,还有轻松舒缓的配乐。同时还是一个包含探索、战斗、建设和谜题元素的小品级角色扮演游戏。玩家需要穿梭过去与现在,挖掘水晶短缺的幕后黑手,搞清楚尸怪进攻的真相,以及这一的联系。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