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雾锁王国》公布2024年更新路线图

2024-03-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加入天气系统,包括雨、闪电和雷声,让雾锁王国不再显得空旷和孤独。

合作生存游戏《雾锁王国(Enshrouded)》EA发售后,吸引了超过200万玩家进入其广阔的幻想世界。开发商Keen Games公布了其2024年更新路线图,详细列出了许多玩家期待已久的功能,并宣布游戏将参与Steam春季特卖。

尽管开发商强调许多功能的实现可能“比我们预期的更难”,并且他们“希望保持玩家的兴趣,而不过度承诺我们的交付能力”,但路线图依然充满鼓舞人心的元素。首先,游戏将引入水源,为这个充满山脉、丘陵和山谷的世界增添河流、湖泊甚至池塘。还将加入气系统,包括雨、闪电和雷声,让雾锁王国不再显得空旷和孤独。

在社交方面,游戏中将增加新的NPC角色和宠物,让玩家在人口众多的城镇中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同时,敌人的巡逻队也将出现在城镇和营地之外,使游戏世界更加生动。在技术方面,Keen Games正在努力实现Steam Deck支持,并优化服务器设置和ping系统,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请注意,路线图上的所有内容都可能会随着开发进程而发生变化,因为实际开发难度可能超出预期。开发商提醒玩家不要将路线图视为固定不变的计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