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年拓荒》Xbox/PC平台开启抢先体验

2024-03-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作中玩家将开启平静安逸的开放世界农耕生活冒险,建立自己的星际住宅。建造可以持续发展的外星农场,种植外星作物,和朋友一起探索充满未解之谜的新世界。

开发商Frame Break旗下开放世界机甲种田游戏《光年拓荒》现已在XSX|S/PC平台开启抢先体验。Steam国区价格为73.6 元,目前评价为“特别好评”,支持中文。

本作中玩家将开启平静安逸的开放世界农耕生活冒险,建立自己的星际住宅。建造可以持续发展的外星农场,种植外星作物,和朋友一起探索充满未解之谜的新世界。欣赏新家园的景色和声籁,享受静谧的生活。沉浸在没有纷扰的恬静之中,无需为饥渴担忧,只要专注于耕作、探索和发现就会拥有一个完美的世界。

游戏中玩家可以任意切换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游戏最多支持4人联机,机甲的部件还能自定义和升级。积累资源来打造完美的外星农场,并与伙伴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