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食魂徒:百花妖乱》现已登陆Switch平台

2024-04-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作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新的可选功能和关卡,以及可以在两个主角之间进行切换的全新“双重模式”。

开发商CFK确认弹幕射击名作《食魂徒:百花妖乱(Shikhondo: Youkai Rampage)》登陆Switch平台,本作现已上架Steam平台,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售。

怨魂变成的妖怪从地狱深处逃了出来,死神和坠入此地的女孩的故事就此展开。本作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新的可选功能和关卡,以及可以在两个主角之间进行切换的全新“双重模式”。

游戏具有名为“灵魂收集”的独特系统,玩家可以在躲避敌人子弹时为其“灵魂计量表”充能。虽然很危险,但是玩家离子弹越近,计量表的充能速度就越快。另外,玩家还可以使用“闪避”来暂时躲避子弹,使敌人的攻击无效并通过射击获得高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