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TBC战场大改,“佣兵2.0”开测,联盟有胜场箱子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早4天上线的《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大大减少了部落在战场上的排队时间。但是机制还是有缺陷,使得部落在战场上更有优势,只会加剧阵营的不平衡。暴雪完成第一次测试后,现在决

早4上线的《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大大减少了部落在战场上的排队时间。但是机制还是有缺陷,使得部落在战场上更有优势,只会加剧阵营的不平衡。暴雪完成第一次测试后,现在决心开启强化战场“佣兵”机制,联盟将获得专属战场任务,这也将削弱固定队伍的优势。

佣兵2.0机制,战场大改的版本

,战场测试持续7天,仍在TBC正式服役中进行。周重置将推出新的变革机制(国服同步)同阵营的“唯利是图”机制将再次加入战场,但会减少联赛对联赛排名的情况。初试偶尔会有同阵营的战场,这让联盟球员感到不可思议。修改后的系统先设置敌对阵营的战场需要更长的时间,估计排队时间会略有增加,影响不会很大。

关键点来了,分散的玩家进入战场,一旦遇到固定的队伍,获胜的机会渺茫,这也是失去平衡的表现。暴雪决定加入预备队的人数限制。加入战场阅兵时,队伍最多只能有五名成员!也就是玩家只能提前组5个固定队友,剩下的5个会随机抽取,这样可以减少固定队伍的优势,让分散的玩家无论胜率还是排队时间都有更好的战场体验。

对于联盟玩家来说,新的可重复的70级战场任务将会在营地或沙塔斯城的主城增加,只要他们在战场上获胜,就可以获得专属联盟的奖杯箱!盒子里可以装满消耗品、制造材料和代币。蓝色贴纸上没有详细的数据,但从描述中可以看出主要是消耗品,“代币”除了金币之外是否还有额外的战场品牌,还要看实际测试结果。

暴雪应该预料到,许多玩家会抵制

战场是TBC怀旧服“魔改”的第一步

战场同一阵营中不断变化的考验。Blue Sticker提前讲解了TBC的变化原理,即遵循原有的核心机制,以当前的技术水平解决当前的问题,只做“外科手术式”的改动,从而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找到应对玩家顾虑的原创游戏设计理念。简洁明了,不改变原有机制,但也结合当前实际问题做了适当修改。TBC怀旧服依旧是经典的70级版本。

然而,这些变化无助于营地的积极平衡。很明显,开发团队发现加入“佣兵”机制后,部落就变成了完美阵营,人数多了就没必要排队了,这样只会增加阵营的不平衡。所以在2.0版本中,增加了赢得比赛的额外奖金到联盟,是为了平衡联盟玩家的心态,而不是阵营数量。毕竟,由于长期的部落优势,在战场上很难扭转局面。就像正式服一样,即使一个联盟有“实力悬殊”的任务,也无法逆转联盟和部落的玩家数量。

综合来看,暴雪未来会对TBC怀旧服做更多的改动,战场只是前期的优化。只要不是改变原有TBC的核心机制,一切都可以用现在的技术进行修改,而当务之急是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而不是一味地遵循“原汁原味”。这里的战场变化测试应该接近最终版本,联盟和部落都可以获得自己的游戏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