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就连上天都在眷顾RNG”,小虎:没有谁会比牛宝和Shy哥强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不仅获得了春季常规赛的第一名,还获得了季后赛的冠军,也就是春季的冠军。恐怕小虎在他过渡到名单后都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毫无疑问,RNG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这肯定与小虎

RNG不仅获得了春季常规赛的第一名,还获得了季后赛的冠军,也就是春季的冠军。恐怕小虎在他过渡到名单后都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毫无疑问,RNG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这肯定与小虎密切相关。然而,上帝非常关心RNG。如果没有双败制,RNG早就被淘汰了。其次,RNG在MSI划分的A组。由于一些特殊原因,VCS不能参加。本来四个队有两个出线队,现在变成了三个队,两个出线队会大大增加出线的概率。

没有人相信这种运气。只能说RNG运气太好了,连上帝都眷顾RNG。然而,小虎放出狠话,甚至非常自信。因为小虎在采访中直言不讳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没有人会比牛宝和害羞更压抑。其次,我也有很擅长的英雄,所以我更自信。最后,小虎还说,18、19年后,我们沉默了很久,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们都会崛起。

由此可见,小虎也一定会赢得这次MSI。那么这场比赛还有胜算吗?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在直播中给出了答案。

德云色在直播中说,RNG在MSI赢得这场比赛不是不可能或非常可能。对于RNG来说,最大的对手是LCK赛区的DK,其他赛区的球队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只要你专心对付DK,找出对策,也不是不可能赢的。现在RNG打了那么多bo5,他们对bo5还是挺有经验的。州可以稳,魏国也可以稳,至少可以和DK角力。

个人观点:不过,晓晓在直播中说,RNG本赛季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关键人物是小虎和加拉。小虎在他的最后一个位置真的有第二个春,我希望他的状态能保持更长时间。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