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han向FPX道歉:觉得自己拖累了队伍,对不起Doinb和其他队友

2020-12-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FPX夺冠后引进可汗时,很多球迷觉得FPX可能会继续称霸LPL,甚至迎来两连冠。虽然可汗年龄大了一点,但他仍然是单打冠军。但令球迷失望的是,在阵容上连续跑了一个赛季的FPX依然

当FPX夺冠后引进可汗时,很多球迷觉得FPX可能会继续称霸LPL,甚至迎来两连冠。虽然可汗年龄大了一点,但他仍然是单打冠军。但令球迷失望的是,在阵容上连续跑了一个赛季的FPX依然无法产生任何效果,可汗也发挥不出以前的实力。随着转会期的到来,汗也回到了科马的球队,也就是DWG。在采访中,汗还向FPX道歉,他觉得自己拖累了球队。

事实上,看过FPX的球员都知道,只要可汗上场,FPX的战术似乎就消失了,最后的发挥与普通球队无异。直到公瑾上台,情况才有所改善。在采访中,可汗也知道自己状态不好,于是有了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想法。幸运的是,科玛及时联系了他,并把他送到了DWG。Doinb之前也在直播中说,可汗离队时私下向他道歉,希望可汗能在DWG发力。

最后,汗还表示希望重现SKT的精彩,希望LCK的所有玩家都做好准备。看到可汗的道歉后,粉丝也表示可汗剃了光头之后变得比较冷静,道歉了。他知道由于自己的原因,他的球队表现不好。当然,一支球队的输赢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情,这也是FPX会议讨论的内容。根据最新的转会消息,努古里基本上已经下定决心要加盟FPX,希望FPX和汗能在下赛季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

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